Wednesday 29 August 2012

很开心^^

要玩我陪你玩到够。。。
哈哈哈Vivian 自动退出我的facebook 不为朋友了,想起来真的笑死我了。。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她很可悲,在家人面前口口声声说要好回,哭哭啼啼的say sorry 了....结果在后面又搞多多事,不懂是不是自己在家人面前做戏叻~~ 好~~~! 你要玩。。。就和你们玩个够。。。
很好笑的vivian 。。。真的很可悲~每次要在FB写一些讽刺的留言要给我看,要我觉得她家人真的很疼她,她真的很幸福,要我误会她爸爸妈妈不喜欢我不瞒我。。。 拜拖我才不会羡慕你(vivian) 和给你(vivian)受骗咯。。。家人疼你( vivian) ,我懂。。。 因为你是家中的唯一一个女儿....... 可是vivian 写一些讽刺的话要我难过~~ 每次妈妈说:爸爸说:~~ 我懂你是拉不下脸皮,不甘愿,不想给朋友知道,什么事都要写在FB给人看,要给人知道~要给人羡慕....
可是我想告诉vivian你真的好可悲, 如果你(vivian)妈妈真的不喜欢或是不满我,那天我说要分时,你妈妈就会说一句分就分,不理我,看也不看我,或是我想吃的食物你妈妈可以说买不到菜没煮....可是你妈妈没有这样做,你妈妈还是会煮我喜欢吃的食物和我聊天讲笑~~ 会问今天的菜怎样。。。
还有你爸爸,如果你爸爸真的不喜欢我也是可以说分就分,不理我,看也不看我,可是你爸爸也没这么做~~ 你爸爸还和我笑笑,给我了一支Heineken很漂亮的 pendrive~~ 哈哈超爱的。。。
做人不要做到这样,不是你才有爸爸妈妈疼,我虽然不在FB说,不代表我没有人疼,我只是没有你那么爱孙耀和要人羡慕~~ 如果要比,你不够我来~~ 要比钱你输,要比幸福你也输,要比学业你输,要比本事你输,要比玩事非你输,要比皮肤你输,要比感情你和你男友输输输~~ 我只是输你身材罢了~~ 哈哈~
每次要写在FB之前先想好好,要骗人~要弄我难过~要想好好,因为全部都给我和我男友踢爆你的慌言~~ 上次还写把什么心里话告诉妈妈,妈妈给vivian去shopping发泄想买什么就买~妈妈给钱~~了笑死,她妈妈告诉我男友说:她妈妈没讲过,只是她去KL 那时,她爸爸才给她(vivian )RM100.00 去罢了~~  我懂你(vivian) 你是要让FB的朋友羡慕,可是我不会~~ 反而给我看不起~~
还说你看不过眼哥哥常买东西给我~~ 其实我还要笑你(vivian )我懂你眼红,因为你男友没有送过你^^只是送过bear bear一些便宜货~~  哈哈~~ 你哥哥还看不起你的男友Jack Jun叻~因为他真的很没用,很没本事~~女友发生了什么事都不会出来顶,又不敢出来讲,只会在后面做鬼~~ 真的是没用的家伙 Jack Jun。。。你哥哥还帮jack jun改了名叫jerman  dog ~~ 真的是只狗~~^^
 你要玩~~下辈子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